PI3 概述 產品明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體積更小、單體更多

我們設計出聆聽感優異,但細緻到能夠讓您更簡單攜帶的耳機。我們新的耳機雙單體設計,一顆單體負責中、高音,一顆負責重低音,創造出更飽滿且強烈的音樂感受。


8小時電力

這樣的電力足以讓您跑兩趟馬拉松還綽綽有餘,當然,您不可以用走的完成。
休息時放鬆時怕沒電?沒問題,15分鐘的快充可以讓您再擁有兩個小時的音樂時間。

 

合身的感受

由柔軟舒適的矽膠與橡膠材質打造的結構,PI3讓您有著量身訂做的舒適感。即使是高速衝刺,您依然能感受到它的服貼。

 

 

Don’t miss a thing

不論您是正在聽音樂、看影片或是打遊戲,PI3均能完整呈現傳遞出來的聲音訊號。全新aptX編解碼器,讓您在旅行、搭乘交通工具或是任何的行動當中都能夠享有純淨、無以倫比的好聲音。

 

 

聽說自如

當耳機不只是耳機,也是通訊用品時,您說話的聲音表現也是重要的考量。 PI3搭載的麥克風能夠清楚傳遞您的聲音;任何的來電,也都會像您的音樂一樣清晰,讓您在放鬆之餘,也能輕鬆和朋友溝通。

 

 
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 Copyright ©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