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 Series 2 概述 產品 技術

683684685686

HTM61HTM62DS3

ASW610XPASW610ASW608

 

                
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 
 600 Series 2

Bowers & Wilkins「600 Series」系列,絕佳價格,並具備足以成為典範的聲音表現!現推出的全新一代,採用最新聲學科技,加上最頂級的工學設計,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high-end音質所帶來的無比享受。

 

For the love of music

過往數代600 Series高階揚聲器及家庭劇院系列,早已獲獎無數,此系列的高性價比尤其令人驚艷。現在,全新升級的六款揚聲器,每一細節都經過大幅度提升,為600 Series帶來嶄新的風貌 – 多樣性的組合選擇、更精緻摩登的外型、甚至再拉高的高性價比,在在為入門價格等級的揚聲器定義新標準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 Copyright ©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Flowport分頻器